2014-05-15

魔鏡碎片

很久以前,在一座很高的山上,有一群非常邪惡的惡魔,常常喜歡惹事生非。
有一次,他們做了一面非常奇怪的鏡子。美麗的東西,照了這面鏡子後,看起都會變得非常醜陋。而邪惡醜陋的東西,照了這面鏡子後,會變得更加醜陋邪惡。
惡魔們就興高采烈的帶這這面鏡子到處作怪,搞得世界上沒有一處不遭殃。
他們很得意,又更進一步想要拿鏡子到天上去。想說如果能拿這面鏡子照上帝和天使們,看看上帝變小丑、天使變妖怪,一定非常有趣。
於是,他們就抓著這面鏡子往天上飛。
大概是鏡子自己也很興奮,居然就自己怪笑起來了。越往上,抖動得就越厲害,也越來越滑。
終於,惡魔們抓不住鏡子,鏡子就這樣掉了下去,摔成了無數大大小小的碎片。
惡魔們更加開心,因為碎片到處亂飛,所以造成更多的災害。
有一些碎片非常非常的小,一旦掉進眼睛裡,看到的所有事情都會變得扭曲醜陋,不順眼。
還有一些碎片更小,甚至能夠飛進人們的心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