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6-09

小熊穿衣服

外面下雪了,很冷。

小熊說:「媽媽,我好冷,我想要些衣物可以禦寒。」
於是熊媽媽開始做動手做東西,然後,跟小熊說:「戴上吧」。
小熊說:「真好,是頂帽子。這樣我就不會冷了。」
然後小熊就出門玩了。

過了一陣子,小熊跑回來。
小熊說:「媽媽,我好冷,我想要些衣物可以禦寒。」
於是熊媽媽開始做東西,然後,跟小熊說:「穿上吧」。
 小熊說:「真好,是件大衣。這樣我就不會冷了。」
然後小熊就出門玩了。
 
過了一陣子,小熊又跑回來。
小熊說:「媽媽,我好冷,我想要些衣物可以禦寒。」
於是熊媽媽開始做東西,然後,跟小熊說:「穿上吧」。
 小熊說:「真好,是條褲子。這樣我就不會冷了。」
然後小熊就出門玩了。

過了一陣子,小熊又跑回來。
小熊說:「媽媽,我好冷,我想要些衣物可以禦寒。」

熊媽媽說:「親愛的小熊,我們來看看。
 「你已經有了帽子,有了大衣,有了褲子。你要件毛皮大衣嗎?」。
 小熊說:「好啊。我也想要一件毛皮大衣」

熊媽媽把小熊的帽子、大衣、褲子都脫掉。

熊媽媽對小熊說:「你看,這就是你的毛皮大衣了。」

小熊說:「真好,我有件毛皮大衣了。這樣我就不會冷了。」
然後小熊就出門玩。
而且他不冷了。
( 原作 Wikipedia 介紹)

沒有留言: